骄傲的玫瑰花

李明钰   2020-10-29   23

从前在一座花园里有一朵骄傲的玫瑰花,因为公主很喜欢她,所以她才处处觉得自己最美丽,最漂亮,也越来越骄傲。

一天,玫瑰花看见了一朵没有开花的百合,就对她说:“你看看你,多丑呀!看看我,颜色多鲜艳,多美呀!”百合花没有理她。过了几天,玫瑰花又对百合花说:“你闻闻我,香气扑鼻,多有气质呀!你呢?没有一点气味。”百合花还是没有理她。这时玫瑰花又说:“你看看我多美,你闻闻我多香!”百合花说:“你别以为你很美很香,我也会开花的。”

春天到了,百合花绽开了笑脸,开得比玫瑰花更美更香。公主见了就不喜爱玫瑰花了,立马喜欢上了百合花,玫瑰花就再也不敢嘲笑她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太骄傲,任何人都有缺点和优点。不要嘲笑别人,对别人要有爱心。

上一篇:我的同桌

下一篇:秋天的田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骄傲的玫瑰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骄傲的玫瑰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