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

刘林朋   2021-10-14   1

习作一:玫瑰花旅行记

文| 刘林朋,花园学校三年级

今天,玫瑰花来到阿尔卑斯山下旅行。它从山上往下看,发现那些雪儿像一些飞舞的蝴蝶和小精灵一样。那些落在地上的雪,像是给大地披上的白棉被。

玫瑰花突然发现一个雪白的会动的东西在远处跳。它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兔子。这时,一只小狐狸走到了小兔子的旁边。玫瑰花感觉小兔子会被狐狸吃掉。它想:我应该救救它。我应该怎么救它呢?哎,我要用雪球提醒小兔子。最后,小兔子听见了它的话,跑了出来。

后来,玫瑰花和小兔子开心地打雪仗。

【孙倩倩老师评语】

你的这篇文章想象力非常丰富,故事也非常新颖有趣,我非常喜欢,希望你以后能够写出越来越好的文章。

习作二:没有半途而废的国王

文| 孙艺航,二实小三年级

二零四八年冬天,有一个很胖的国王,他非常喜欢吃肉,一天要吃八顿。国王越来越胖,胖得像一个气球。国王的王后很瘦,也很爱干净。一天王后让国王去减肥,国王是个老实人,说干就干。虽然国王变瘦了,但还很胖,国王决定再减。

第二天,国王带着几个士兵保护他爬上山。国王越爬越高,直到爬上山顶,从200斤减到了135斤,但国王想减到90斤,所以他每天都去爬山,士兵都累地趴在了地上。一天又一天的时间过去了,国王一直减到了90斤,他终于不是以前那个胖子了,国王实现了愿望。

【孙倩倩老师评语】

你的这个故事非常新颖有趣,我很喜欢,继续努力,相信你会写出越来越好的文章。

上一篇:我的知己

下一篇:包饺子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