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张晏芬   2020-04-19   97

在无边无际的森林里,生活着一只狡滑的狐狸和一只聪明的小公鸡。

有一天,狐狸很饿很饿,正当他抱怨的时候,有一只小公鸡从前面走过,趁着这个机会赶忙扑过去,小公鸡想:哎,这下可糟了,我就要被狐狸给吃掉了。小公鸡不敢犹豫,撒腿就跑,可是,他的腿太短了,一下子就被狐狸追上了,小公鸡对狐狸说:“我现在还很小呢,肯定还不够你吃,你为什么不把我养大一点在把我吃掉呢?”狐狸说:“嗯,说得也是,你现在都还不够塞我的牙缝呢。嗯,还是把你养大了后在吃你吧。”就这样,狐狸把小公鸡带回了家。

一晃几个月已经过去了,狐狸觉得小公鸡已经够大了,他准备材料,打算把公鸡拿来当今天的晚餐。公鸡猜准了狐狸的心思,于是就装成了生病的样子,狐狸正准备抓他下锅的时候公鸡却他说:“哎,我被可恶的病毒给感染了,要是你坚持要吃我的话那我也没办法。”狐狸想了想,说道:“还是生命最重要,鸡呢以后还会再有,好吧,我先不吃你了。”就这样,公鸡从魔爪中逃了出来。

从此以后,没有狐狸在想吃掉他了,公鸡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