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

李君浩   2020-09-30   47

一只猫头鹰住在河对岸的一棵树上,一天清晨,猫头鹰先生正在睡觉。

忽然,一阵“咚咚”的声音把猫头鹰吵醒了,猫头鹰向下一看,原来是啄木鸟在捉虫子。猫头鹰大声问啄木鸟在干什么?啄木鸟说:“我在给大树治病呀!”猫头鹰不高兴了,说:“你治病可以,但是不能打扰我睡觉啊!”啄木鸟生气了,说:“我以后都不会给你的树治病呢!”他们俩争吵了半天,啄木鸟生气地飞走了。

又过了很多天,啄木鸟经过这棵大树时,大树不停地向啄木鸟求救,啄木鸟细心地检查了一下大树的身体,发现原来大树的树干生病了,很快啄木鸟就帮大树把病治好了。

猫头鹰不好意思的对啄木鸟说:“上次我误会你了,我也不应该跟你吵架!”从此,猫头鹰和啄木鸟成了一对非常好的朋友。

许老师作文评语:

你的童话故事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叙事六要素交代清楚,过程一波三折,读起来童话味道浓厚,不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