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赵烽博   2020-10-22   22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住着小鸟一家。一天,小鸟的爸爸妈妈不在家,小鸟感觉很无聊,它想出去玩,于是它就出去了,结果一不小心掉到了一条小河里。

小鸟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这时,一只老虎听到了,心想:今天有午餐了。老虎假装好人,对小鸟说:“不要怕,我会救你的。”小鸟看见了一棵大树,对老虎说:“请您把那个树弄倒。”老虎明白了,就把棵树弄倒了,然后小鸟得救了,老虎想偷偷地杀了小鸟,小鸟一下子反应过来,小鸟看见老虎伸出爪子,吓得撒腿就跑,老虎急忙去追小鸟。

这时,一只狼闻到小鸟的气味,就跟着气味一起跑,一不小心狼撞到了老虎,老虎说:“你是不是没长眼睛啊!”狼说:“那你怎么没看见我啊。”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小鸟趁机赶快跑了,狼说:“赶紧追小鸟啊。”老虎和狼急忙地追小鸟。

小鸟想:我听说狼视力不好。于是它捡起一根树枝,拿起来树枝就往空中抛得很远很远,让狼误以为是小鸟,狼去追树枝了。小鸟听说老虎怕水,它不会把自己跳到河里的。小鸟立刻跳到了河里,老虎看见了,就无可奈何地走了。

小鸟又看见了一只鸭公公,说:“鸭公公,救命啊!”鸭公公听见了,它飞快地救出了小鸟,小鸟说:“鸭公公,谢谢你。”鸭公公说:“不客气。”然后鸭公公把小鸟送回了家。

从这个故事,我们知道了:遇到危险不要慌张,我们动动脑筋,总会有办法脱险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