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

王子豪   2020-10-12   109

今天森林格外热闹,因为熊熊森林运动会要召开了,谁能得第一名就奖励一个奖杯。

看到海报,动物纷纷地跑去报名,那里人山人海,袋鼠和兔子跳高、豹子和老虎跑步,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象和河马扳手腕,首先闪亮登场的是大象,河马得意洋洋的说:“小东西,今天我要打败你。”大象说:“还不一定了。”裁判百灵鸟吹起了口哨。

比赛开始,河马的脸红了起来,河马使劲的把大象手扳过去,当河马坚持不住时,大象额上青筋暴起一发力“唰”的一声,把河马的手扳倒了地面。

大象赢了!大象赢了!大象非常高兴,观众席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大象得了冠军。

河马不甘心的说:“我不应该得第二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