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8   71

1、跟挑食说拜拜童话作文

从前有一只挑食的小兔子。它许多食物都不喜欢吃。这个坏习惯让兔妈妈十分着急,怎么样让小兔子不挑食呢?她想啊想啊,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第二天,晚饭时间到了,兔妈妈拿出一些豆豆,小兔子皱起了眉头,说:“我不要吃豆子,它们长得那么难看!”兔妈妈微微一笑,不慌不忙地说:“它们不是豆子,它们是绿色城堡里新来的居民。不尝尝它们的味道,说不定你会后悔哦!”小兔子想: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味道一定很特别。小兔子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啊,真是美味。兔妈妈又拿来白菜,小兔子撅了嘴说:“我坚决不吃讨厌的白菜。”兔妈妈说:“那好吧,这可是天上的白云做的,你不喜欢吃的话,我就自己吃吧!”说着,兔妈妈就伸出筷子去夹。小兔子二话不说,赶紧抢着吃,原来今天的白菜是这么美味啊。真不愧是白云做的,果然与众不同。

从此以后,小兔子挑食的坏习惯逐渐改掉了。

2、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从前,有一只非常孤独的小猪。一次偶然的机会,它和一只小羊交上了朋友,从此,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经常一起玩。有一天,小猪和小羊在抢电视看。小羊愤愤地说:“我要看音乐电视台,别和我抢。”小猪一听,很生气,它出手了,一下子推倒了小羊,小羊猝不及防摔了个四脚朝天,它一咕噜爬起来说:“我要和你绝交!”说完小羊啪的关上了门。

又过了几天,小猪觉得无聊了,就下飞行棋,可是它想:要是小羊在就能玩了。想着想着,小猪的眼泪啪的掉在了地上。小猪决定写一封信:

小羊,对不起,那天是我的不对,我向你道歉,我们和好吧!

信写好了,它把信封放进信箱里。第二天,小羊收到小猪的来信,泪水也像珠子一样掉了下来。它马上走到小猪家,对小猪说了同样一句话:对不起,那天我也有错,我们和好吧!

小羊和小猪又交上了朋友,每天都在一起玩。

3、我来编童话300字作文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狐狸小偷去松鼠家偷东西。它悄悄地走近保险箱,用榔头轻轻地敲着,生怕松鼠听见。

它这里敲敲,那里钻钻……终于,保险箱被打开了。啊!它眼前一亮,保险箱内都是宝贝啊!什么宝石啊,珍珠啊……全被狐狸偷走了。

第二天,松鼠看到家里乱成这样,惊讶的嘴巴张成了一个“O”形。它连忙打电话:“喂,警察局吗?我是松树小姐,我家昨晚遭遇小偷了。”

警察局接到报案后,连忙让城里的动物全都集合,再请大名鼎鼎的“黑猫神探”解决问题。

神探想了一会儿,再看看台下的城民,只有狐狸鬼鬼祟祟的。神探请狐狸上台,问他:“你知道我为什么请你上台吗?”狐狸连声说:“松鼠家的东西不是我偷的,我对天发誓,真不是我偷的。”神探笑了:“我还没说呢,你怎么知道松鼠家昨天遭小偷了呢?看来真相是——你就是那个小偷。

就这样,狐狸聪明反被聪明误,被判刑了。

4、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自从上次乌鸦被骗后,乌鸦一直在想一个可以报复狐狸的办法,它想啊想啊,有一天,它终于想到了。

乌鸦把石头涂上了肉的颜色,然后现在嘴里,飞回乌鸦窝,等狐狸出来。过了一会儿,狐狸出来了,它伸了个懒腰,乌鸦连忙趁狐狸不注意把“肉”丢了下去。狐狸一看,说:“运气太好了,早上起来就有肉吃!”说完就向那块肉飞奔过去,乌鸦看到这一幕,高兴得很。不一会儿,狐狸跑到了“肉”的旁边,张口就想咬下去,在狐狸的嘴碰到肉的一刹那,狐狸停住了。它想:肉怎么没有香味?我知道了,一定是乌鸦想报复我。于是,狐狸丢下肉走了。

乌鸦千算万算,居然忘了给石头喷肉香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