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200字

赵镜涵   2021-10-14   1

9月2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和妈妈包饺子。我和妈妈去买白菜和肉,因为我最喜欢白菜和肉馅料的饺子了。

妈妈先把面和水倒在一起,然后搅一搅,面就成了。再把白菜洗一洗,控干水分后切一切跟肉放在一起,加点调料再搅一搅就可以了。

我跟妈妈分工明确,我负责擀面皮,妈妈负责包饺子。一开始我怎么也擀不圆,我有一点泄气了,不想擀了。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泄气,你做得很好,我刚开始做得还没你好呢,你一定会越擀越好的,加油!”听到这几句话,我又振作起精神,继续迎接下一个饺子皮。

终于包好了!妈妈把水煮开,接着把一个个饺子宝宝下进去煮。啊!终于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个,一个字“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包饺子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包饺子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