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

李笑一   2020-05-20   242

钟表店里有一个精美的挂钟,挂钟里住着时针和分针。他们俩每天都在比赛跑步。骄傲的分针觉得时针跑得太慢了,经常嘲笑时针……

“你敢跟我比赛跑步吗,时针?”分针傲慢地问。

“不敢,分针兄弟。”时针谦虚地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懦弱的东西!”分针说,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情。

“我确实不敢跟你比赛,但并不是懦弱。”时针争辩说,“我不能跑得太快,不然时间会乱掉的,再说……”

“闭嘴!”分针恼怒了,“你怎么敢和我相提并论?”

“何必这样呢?”时针说,“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有什么可吵的呢?”

“我倒要看看时间会不会乱!”分针说着,就飞快地跑了起来。

这下,时间真的乱套了。钟表匠看到了这一幕,就把分针拆了下来。时针看着边上垂头丧气的分针,对钟表匠说:“我的兄弟分针不是坏了,他只是想和我比赛跑步,请把他装回来吧,他知道错了。”

钟表匠同意了,装回了分针。从此以后,时针和分针再也没有走快一步,两兄弟终于和睦相处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