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

薛博升   2020-03-28   25

正午,天上有一团云朵变呀变,最后变成了一句话。

说的是这里将会变成一座有趣惊险的童话王国,我看到后,缓慢地低下了头。突然,我眼前一黑,前面出现了一个特别强大的王国,上面的牌匾上写着:“童话王国”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当时,我就想:云朵变成的字竟然可以变换成真的,肯定是哪位神仙或者魔法师在云朵上施了魔法,要不然怎么会发生这种奇怪的事情啊,真是匪夷所思。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踏进了这座城堡,一进门,便看到了安徒生、曹文轩等很做作家们坐在一起闲谈,那些在作品出现的主要人物,竟然都在这个童话游乐园里面出现了。

瞧,一只白天鹅在池塘里游来游去,好像真的就是安徒生里的丑小鸭;看,拇指姑娘正坐在它出生时的那朵花里,玩耍嬉戏呢!真是乐不思蜀!就连曹文轩里的皮卡、马飞和马强都在,他们手里都拿着装备和武器,好像又要打起来。

一不留神,竟然玩到了下午,正当我准备原路返回时,突然,脚下一滑,冷不丁地摔了一个大跟头,睁眼一看,我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今天也是够惊险的了!

上一篇:面对疫情的感想

下一篇:我的哥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