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400字

张皓尊   2020-04-21   93

从前,有一只小啄木鸟叫蔡蔡,它很贪玩。在啄木鸟爸爸的啄木小讲堂上,蔡蔡根本没认真听课,只记住:叶子掉和变黄就生病了。

果实累累的秋天到了,小啄木鸟们来到公园里给大树治病了。每一只小啄木鸟都找到了需要治疗的大树。当然,蔡蔡找的大树飞飞的身体非常健康的。

蔡蔡啄了几下,把正在熟睡中的飞飞吵醒了,大声问道:“你干什么啊?”“你有病,我在给你治病啊!”蔡蔡回答道。“你才有病呢,我没病!”飞飞大树急得大叫。“你的叶子有一点黄,这不就是生病吗?兄弟姐妹们,一起来给飞飞治病吧。”蔡蔡喊道。

小啄木鸟们从四面八方飞过来,把飞飞啄得魂飞魄散。啄木鸟爸爸知道了这事,就赶紧飞过去制止,把蔡蔡训了一顿:“你这孩子,上课肯定没认真听课啊!你看,飞飞大树多么健康——果实累累。现在正值秋天,飞飞大树难免有一些黄叶掉落。生病的大树叶子不是这样的……”

蔡蔡听了爸爸的教训后,惭愧地低下了头,心里下定决心:以后上课再也不开小差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