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马梓越   2020-04-28   87

海边的沙滩是我们快乐的天地,在沙滩上,我们堆起城堡,周围筑起围墙,围墙外插上干树枝,那就是我们的乐园。

不知谁说了一句:“这个城堡住着凶狠的魔王。”有人补充到:“它抢走了美丽的公主。你听,公主在城堡里哭呢!”就这样我们编织着童话,想尽办法从城堡救出公主。有人说:“我开飞机去轰炸。”有人说:“我发大水去淹没它。”我说:“挖地道,在地道里装上许多火药,炸城堡。”我的办法得到了大家的赞赏。我们用手挖城堡下面,一伸手我们炸了城堡。

我们欢呼着胜利,欢呼着炸死了魔王,欢呼着救出了公主,可是公主在哪了?我发现妈妈就在我身后,我大声的说:“公主在这儿呢!”我们围住妈妈唱啊,跳啊,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