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球接力赛

黄嘉乐   2021-06-17 02:12:36   0

6月6日下午,我们中级E班的小记者在教室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运球接力赛。章老师先介绍了比赛规则:四人一组,一路纵队站好,第一个同学一边拍球一边向前跑,跑到墙边再拍回来,传给第二个同学。老师笑容可掬地说:“这次比赛三局两胜,要比一比哪个团队最团结,配合得最好,运球运得最快。”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被分到了第一队。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迅速拍着球前进。哎呀,那个同学摔倒了,球从他手里滑了出去。我们心急如焚,嘴里紧张地喊:“快!爬起来!”那位同学连忙爬起来,捞起球往前拍。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失,比赛越来越激烈。由于我方没有配合好,前两局输给了对方。这时有的队员泄气了,我赶紧站出来鼓励大家说:“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反败为胜!”听了我的话,队员们士气大振,准备再战。第三局比赛开始了,队员们来回奔跑着,动作越来越熟练。终于轮到我了,我轻松上阵,稳稳地接住球,一边运球一边跑,很快跑到了墙角边,一个急转弯,飞快地把球运了回来。

这一局,我们终于胜利了,大家欢呼雀跃,互相拥抱。虽然我们只赢了一局,但是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一致才能获胜。

上一篇:

下一篇: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运球接力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运球接力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