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跑步比赛

舒焕   2021-07-13 15:15:06   0

那场跑步比赛,把我的人生态度改变了。它让我变善良,变友好。

那次运动会前,我们班的跑步高手突然请假了。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来急去的,想找个人代替她。可是,没有一个女生比她跑得快。这时,有一位女生勇敢地站了出来,那就是我们的大班长。大家只好让班长代替跑步高手。

运动会终于来了。第一个比的是跳绳,第二个比的是跑步。"请跑步运动员到跑道。"我们的心"咚咚"地跳,连隔在十米远的地方都能听见。但我没有急,谁让我是班里的"冷人",对所有事物都冷冰冰的。班长站在跑道上,做着准备活动。"看那个女生,瘦瘦弱弱的,肯定不行。"班长把她们的话当作耳边风,继续做着准备活动。

"请运动员就位,"大家立刻不出声了,连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各就各位,预备,跑!"运动员像箭一样飞出去,她们的身体就好像羽毛一样轻。慢慢地,一班的运动员撞到了二的运动员,二人跌例在跑道上。

现在只剩我班的班长和三班运动员了。她们俩不相上下,“咚”地一声,三班的运动员跌倒了。只要我们的班长跑过去,我们班一定会赢的!谁知,她愣了愣,走到三班运动员身边。友好地伸出一只手。不会吧,三班运动员可是说过她坏话的人!三班运动员伸出了手,她们一起走向了终点。顿时,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好像有一阵暖流在流,流到了心底......

从那天开始,我不再是"冷人”,我开始接近一切。因为,我们的班长教会了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上一篇:

下一篇:弟弟的习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跑步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跑步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