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课真开心

王海旭   2021-10-07   1

今天,我和爸妈一起去了玲玲老师的课室,我同学也去上了玲玲老师的课。

我一进教室门就看见了玲玲老师,老师说其他同学还没到,我来的太早啦。于是我问爸妈:“还有时间,我可不可以去楼下玩一会?”我爸妈不同意,他们说:“等你上完课才能玩。”

等爸妈走了之后,我看见桌上放了一个沙漏,里面的沙子倒了三分之一到瓶子底下,我想:“我把这个沙漏倒过来会不会漏下去呢?”于是我走过去,把那个沙漏倒了过来,结果如我想的那样。

随后老师抱了一只猫来了,老师说这是一只公猫。叫韬韬。

我们玩啊玩,快把那只猫烦死了。今天的作文课真开心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的课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的课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