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场玩真开心

李璟辰   2021-10-03   0

这天晚上,天空中夜幕沉沉,星星在调皮地眨着眼睛。妈妈骑电动车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新世纪广场玩。

一路上风驰电掣,我坐在后面,感受着夏日夜晚凉爽的风,感觉好不惬意!人行道上,不时经过到三三两两的行人,真是一个迷人的夜晚哪!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新世纪广场。只见这里张灯结彩,霓虹灯闪烁,把夜晚称得愈发流光溢彩,喷泉飞舞,似乎是夏夜的精灵,在向人们展示夏夜的美好。我看到这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人们都出来凑热闹了,有朗诵的、唱歌的,也有跳交谊舞的、跳广场舞的,人们各自为群,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大展风采。孩子们的世界就更丰富了,有耍武术的,炫轮滑的,还有敲架子鼓的,简直让人羡慕不已。

我们围着广场转来转去,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瞧瞧那,看得眼花缭乱。首先,我看到了碰碰车,我和弟弟都想去坐。于是,妈妈带我们做了一个大恐龙形状的,我们坐在上面,觉得自己威武极了!之后,我们又来到草地上玩飞机,我握着飞机的桨让它保持平衡,然后猛力往前放飞,我的飞机能飞一小段呢!最后,我们来到跳广场舞的地方,只见这舞跳得真精彩,我也跟着比划起来,弟弟也手舞足蹈跳起来。

慢慢地,天色晚了,我恋恋不舍地跟妈妈回家了!去新世纪广场玩,可真开心呀。

上一篇:神奇的含羞草

下一篇:秋风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广场玩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广场玩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