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的真开心

沈思翰   2020-09-29   22

今天我们去宁海游玩,坐着汽车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下起了狂风大雨,本以为今天会一直下雨。谁知道到了宁海这边,居然是阳光明媚,艳阳高照,这就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啊!

到了乌家庄园已经是中午十二点钟了。导游就带我们去吃自助餐,这里的食物非常丰富有,小龙虾、烧肉串、螃蟹、蔬菜、水果,应有尽有。我马上拿来盘子选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就狼吞虎咽吃起来。不一会儿把自己喂的饱饱得。导游就带我们住进《亲水湾假日酒店》酒店的设施非常周全。有一种在家的感觉。

下午我们换泳衣,泳裤,来的水上乐园,里面有惊险滑滑梯,翻滚冲浪,我就来的儿童游泳池。这里零点六米的水位,在我不经意游到中间时。突然上面的水就像瀑布似得,从我头上洒下来,当时惊呆。在水里我们尽情的玩耍着。快乐追逐。美丽的水花调皮跳到我们身上。在妈妈鼓励下我爬上四点五米高的滑滑梯上,往下滑。滑下去的时候,我一路都在尖叫,我的心就像箭一样快射出去似得。真感觉在玩命。

今天过得既开心又惊心。

上一篇:关于雾霾的作文

下一篇:新学期新起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的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的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