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真开心

一源   2020-10-19   20

10月4日 星期天

今天早上我起来的特别早,因为我和爸爸约好一起去爬山。我们在家一起吃完了早饭,接上我表哥,高高兴兴地出发了。爸爸带我们走的是高速,节假日不收费,还可以跑得更快。一路上汽车在高速上飞驰着,我感觉花儿都在向我招手,鸟儿都在向我歌唱,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这时候都要中午十二点多了。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山峰好高呀!山顶还飘着几朵白云,满山绿油油的真好看!

我们轻松的就爬上了半山腰。山坡上有个老奶奶正在采摘小花朵做药材,我和老表就一起走上去帮助奶奶摘花朵。老奶奶告诉我们她一个小时只能摘十几元的药材花朵,她的汗水都把衣服湿透了,奶奶真不容易呀!

我们爬到了山顶上,我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小洞,小洞里还住了一只小青蛙,小青蛙可爱极了!我把它挖了出来,想要带到山下面去玩。爸爸阻止了我,他告诉我青蛙是益虫,可以吃山上的小害虫,我们要保护它。我就把小青蛙放了回去,小青蛙跳几下就消失在青草地里了。

今天过得真开心,下次放假我还要和爸爸来这里爬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爬山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爬山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