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散步作文600字

石涵文   2020-11-11   14

散步真开心

吃完晚饭后,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散步。

在走的路上大人们都在聊天,我在旁边玩儿。走在半路时我看见一只狗,我想逗逗它,我就叫“汪汪汪!”狗以为我是他的同类,就来追我,5分钟后我终于逃出了狗的追打,我们向前走了一会儿,又看见了那只狗,我赶忙戴上帽子,假装没有看见他,最后他走远了。我看这附近有运动器材,我跑了过去,里面的人像猴子似的爬来爬去。

里面有跑步机,有单杆,有双杆,还有拉伸器。看了很久,我还是觉得跑步机好玩一点儿,跑步机就是一个框架一个扶手,还有许多滚筒做成的,扔彩这上面就会使滚筒转动就能跑起来了。我玩了很久,忽然我的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像鬼一样,吓死我了。

我和我的朋友提出了一个游戏名叫“5分钟内不准碰东西抓人”我们一听名字就来劲儿开始游戏了,我像闪电一样到处乱跑乱窜。4分钟以后我扶着旁边的杆子,我的朋友笑着对我说,他为什么对我笑呢?我忽然想到我们是在玩游戏,我就这样输了。

我继续玩着跑步机,我们俩比速度,我一直看着他的脚,忘记了我的脚,我就这样摔在地上我又输了。这次是比谁先到双杆上面他碰都没碰双杆,我都已经上去了,我们比了很多场,最后还是打了个平手。

一个小时后我们要回去了,我看见有许多老人拿着树枝荡来荡去,我说“老爷爷可以让我玩一会儿吗?”老爷爷说可以,我站在下面才发现我太矮了,我爸爸一直在叫我,我就回去了,走在半路上忽然下起了大雨,我记得我的雨伞忘在那儿了,我淋着雨回去拿,我都感冒了,可是我喝一杯感冒药就好了。

散步真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晚上散步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晚上散步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