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作文课

陈星丞   2022-11-27   0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铃声响了,随着悦耳的零声,两周一次的作文课又来了,何老师神神秘秘地走进来,手上拿个红袋子。接着何老师把这四个红袋子放到柜子里,看着老师这一操作,我实在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老师站在讲台说:"今天我们来上一个游戏作文。"话意刚落,全班同学都激动万分,就连余微恩都能一蹦三尺高。老师一声安静,全班同学都静下来了,老师先用班级优化大师抽了四位幸运儿,哎,煮熟的鸭子飞了,只要老师再往前一位就是我了,接着老师让第一组写时间,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人物,第四组写事件,之后,老师拿出她课前带的红袋子,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这一些纸条分别放入这四个袋子里。第一位幸运儿陈弘睿上台了,他抽出四张纸条,看了一下便哈哈大笑,瞧他眼睛长成了一条缝,他那两个小酒窝一下子就露出来了,他一边笑一边说:"三千亿年前的一天,蔡徐坤在黑洞里打扑克。"他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高兴像一个个小兔子,有些甚至直接扔飞语文书,倒在地上,兴高采烈的。

第二位素运儿是陈逸垚,他抬着头神气十足的走到讲台上,同学们都向他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他也抽了四张纸条,他一看嘴张的超大,鼻孔还一动一动的,他的笑声似乎有感染力,大家还没看就笑了,他调正心情后说:"周杰伦和吴承恩在篮球场打战机。"大家一听笑得更大声了,简直合不拢嘴。

这一节有趣的作文课,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上一篇:

下一篇:十分钟周游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