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作文课

江源   2020-12-22   5

今天,我们在教室等着老师来上作文课,只见小桔灯老师一脸微笑地走进了教室说:“今天,我们要来制作小桔灯。”老师话音刚落,所有同学兴奋不已。

制作小桔灯的材料有:一个橘子,一个勺子,一根蜡烛。

我们开始做了,首先要把橘子三分之一的皮拿掉。我一剥开橘子皮,那一刻,我就闻到了一阵橘子的香味,真让人神清气爽呀!我迫不及待咬了一口橘子果肉,香甜可口的汁水滋润了我的嘴巴,滋润了我的喉咙,滋润了我的心,可真让人叫甜呢!

我们吃完果肉后,就开始雕刻小桔灯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橘子皮雕刻成了一个怪物的脸。我还是第一个完成的呢!别提我的心里有多高兴了。老师把我的小桔灯插上了蜡烛,然后把灯关掉。明亮的烛光把小桔灯的影子投到了墙壁上,就像是一场活动的电影一样有趣。

最后,同学们都做完了,他们的作品有可爱的笑脸,有有趣的星星,还有弯弯的月牙,这些灯光把教室装扮得比夜空还美!

这真是一堂让人念念不忘的作文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堂作文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堂作文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