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罗浩哲   2021-10-14   0

秋天的时候,梧桐树上的叶子变黄了,许多叶子都落到了地上。公园里,地面上落满了厚厚的一层树叶,好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树上的枯叶也很有趣,只要有风吹过,树上的叶子便落下来,在空中轻轻地飞舞,好像一只只自由自在飞舞地黄蝴蝶。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果树上挂满了香甜的水果,有葡萄、苹果、梨子……树枝上的柿子好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田野里的稻穗又大又饱满,沉甸甸的,稻秆都被压弯了。

秋天,天气渐渐地变凉了,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飞,许多小动物都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人们呢?人们穿上了漂亮的秋装,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