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开心

单晨妍   2020-09-29   52

今天中午,妈妈带我到空城农村出礼,我去的那户人家养了许多的羊,看到了羊我觉得非常亲切,因为我就是属羊的。

我先看到的是院里的羊圈,羊圈里臭哄哄的。圈里大约有5只羊,从外形上看,基本上都是绵羊,羊毛白白的,摸起来软软的,舒服极了!羊圈门旁边放着一篮干草,干草是晒干的玉米叶子,我拿起一团草伸向小羊,羊们立刻将头伸向圈门。这时,个子最高的那只羊,把前腿搭在圈门上,头伸出圈门外,第一个听得到了我手中的草,一些个子较矮的羊急忙从它的嘴边抢走了露出来的粮食。

院子门口的树边还栓着两只羊,其中一只看着像怀孕似的,因为它的肚子明显比其它的羊鼓了一块,这只羊的羊角好像被割了似的,听说羊角是一味中花,可以卖钱。我拿草去喂它们,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喂完了这只羊,又急忙喂那只羊,唉,可怜的小羊,真不知你被饿了多长时间呀。

喂羊可真开心呀!下次有空一定还会再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