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看到的景物

张宇懿   2021-10-04   1

每次上学,我都会经过一条石砖路。

一场秋雨过后,天慢慢地放晴了,可是,地面还是潮湿的,石砖路上也是,湿漉漉的。

我穿着小雨靴走在石砖路上,瞧,我的脚多像两只快乐的小鸟在蹦跳着。路面上铺满了小扇子一样的银杏叶,我一片一片地仔细数着这些落叶,后来我终于发现了它们的来源,是不远处的一棵大银杏树。有些落叶飘到了水坑里,就像一块块透明的地毯上印着落叶图案。我看到哪个水坑,就踩哪个水坑,当时我觉得,身体舒服极了。要不是我怕上学迟到,我肯定会把所有的水坑都踩一遍。

经过一场秋雨的滋润,这条石砖路更美了,一片片金色的落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么耀眼,那么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三年级仿写秋天的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学路上看到的景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学路上看到的景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