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的真开心

李柯燃   2020-09-23   58

9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一家和舅妈一家一起去亳州“乐翻天”玩。

我们开车走在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在向我们唱歌,花朵像在给我表演舞蹈,我们心里乐开了花。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乐翻天”。

我和弟弟首先玩了过山车。第一次我不敢坐,弟弟笑我是胆小鬼,我说:“坐就坐,谁怕谁呀。”我和弟弟坐上了过山车,当过山车跑到最高时,弟弟大喊:“妈妈,救我下来!救我下来!”下了过山车,弟弟的腿都软了,差一点就吓得尿裤子了,我哈哈大笑,说:“你还说我是胆小鬼,应该你才是胆小鬼吧。”弟弟脸色煞白,坐在地上一动不动,我幸灾乐祸地看着弟弟。

接着,我们还玩了摩天轮。我和弟弟坐在摩天轮里,当在里面时我还害怕,可一眨眼看见车子、房子、地面、人们都变小了,弟弟还没有睁开眼睛,非常害怕,我说:“你不睁开眼睛,就是你在害怕。”这样弟弟睁开眼睛,说:“啊!我的妈妈变成了‘小蚂蚁’。”我们一场兴奋,欢呼着:“太好玩了,太好玩了!”乐翻天还有碰碰车、龙舟......好多游乐项目。我们玩得精疲力尽,可还是不得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但我更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上一篇:记一次家务劳动

下一篇:我的护蛋心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的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的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