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真开心

赵豫焕   2020-11-10   19

歌斐颂巧克力工厂游玩记

今天下午,我和班里的一些同学一起去了歌斐颂巧克力工厂,我们既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又亲手制作了美味的巧克力,两全其美,,收获颇丰!我们玩得特别高兴

来到巧克力工厂,我们先乘上了小火车,火车一边开,我一边看着外面的风景。先是成片的波斯菊正朝着我们挥手,有深红的、玫红的,淡粉的和洁白的。一块块花田,五彩缤纷,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欢乐。接着我看到一条粉色的河流,不知伸向何方。继续向前,我看到的是一片草地,在上面有两条蛟龙,面对面,它们的眼中喷闪着愤怒,好像是要准备战斗了。最后是密密麻麻的千日红,像一片红色的海洋,简直望不到边。远处隐约能看见一个巨大的热气球,上面有着橙色和白色的斑纹,被晶蓝的天空照着,仿佛变成了天蓝色。小火车的左边是一片片马鞭草,它们是浅紫色的,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瘦弱,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有气质。到终点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小火车,前往市政厅。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喷泉。喷泉在一个湖的中央,湖里还有两只天鹅,不过是雕像而已。它们伸长脖子,像是在四处张望。湖中心有一根水柱,插在天地之间,像是撑天的柱子。柱子时不时喷出水来,我走过时,弹到了许多水珠,一滴滴像细雨一般,舒服极了!

到了巧克力工厂的市政厅,我们先来到了巧克力厨房,制作了一个爱心巧克力。我制作的巧克力美味极了,不过这个巧克力太大了,它可够我吃上好几个星期呢!做完巧克力,我们又去二楼的“巧克力博物馆”参观。那里介绍了怎么制作巧克力、巧克力的来源、巧克力的发明……原来,即使是巧克力也有那么多的学问,我觉得它也能成为一门学科了。

今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上一篇:北武当山一日游

下一篇:表针们的争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得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得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