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广场见闻

景博翔   2022-08-04   0

星期五下午,我和同学们约定去广场上游玩。

我们如约到达了广场上,大家开始商量玩什么。我提议:“要不我们先绕着广场转一圈?遇到有趣的景点,我们就去玩。”

“好呀好呀!”大家一致同意。

于是,我们绕着广场走,刚开始看到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叫道:“走,我们跟在他们后面一起跳舞吧!”

大家那并不标准,却又十分滑稽的舞姿把大妈们逗得哈哈大笑。

“算了算了,看来我们不适合跳舞!”人群中有个同学喊道。

我们继续向前走着,在拐角处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戴着耳机,正悠闲地打着太极。

“唉,这是什么招式啊?”有个同学指着老人,满脸兴奋地问我。

“这是太极十八式,非常锻炼身体的,你们可以来试试!”老人打着太极,不紧不慢地说着。那声音十分沉稳,让人有种很安心的感觉。

“不试了,不试了,这个拳太专业了,我们做不了!”同学们急忙摆摆手,表示拒绝。

我们接着绕着广场走,看见停车场的旁边有几个类似三角形的石头建筑,上面还雕刻着图案,在一圈的灯带照耀下,十分显眼!

“你们敢不敢爬上去?”

“这有什么不敢的!”说着,已经有好几个同学爬上了石头。

“唉,不要随意攀爬建筑物!”远处的管理员一边吹着哨,一边喊着向我们跑来。

我们吓得跳下石头,撒腿就跑,一直跑出了广场,大家才气喘吁吁地停下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在此告诫大家:千万不要随意攀爬建筑物,这可是不文明的行为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广场见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广场见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