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作文200字

王梦缘   2021-10-02   0

趁着秋风凉爽,我想出去逛逛。

秋,它不是春天那百花争艳,夏天的郁郁葱葱。但它也是个不凡的季节。这不,就连唐代诗人刘禹锡的秋词也这样认为。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秋天的路上有着许多落叶,这是从哪来的呢?原来是秋风在给大树理发呢!

树周围铺着一层金黄的地毯。清凉的秋风吹到脸上;仿佛妈妈抚摸着我的脸。走到小河边伸出两只淘气的小脚丫,放进清凉的小溪里,忽然从荷花叶上跳下一只青蛙,对我说“小朋友小心掉下去呦!”

是的我爱秋,爱他的傲,爱他的色,更爱把他捎到我身边来的秋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风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风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