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广场

谢馨瑶   2021-09-18   0

今天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文化广场散步。

一到广场,我们就看见一群老奶奶在跳舞,有的在跳民族舞,有的在跳拉丁舞,还有的在跳双人舞。她们随着音乐舞动着,老师在一旁卖力地喊着口令,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突然有个小孩子跑了过来,他像一阵旋风一样一转眼就没影儿了!原来他是在和小伙伴们一起比赛跑步呢!这时站在一旁的爸爸开口了:“快闻呀,多香的野花味”!我们都陶醉在了花香里!忽然,我听见了一阵哇哇的哭声,转身一看,哦,原来是一个小妹妹在学习走路,她的爸爸把她放到了地上,还没来得及松开手,小妹妹就“啪”得一声坐在了地上。

想想我小时候学习走路那会儿,那可别提有多有趣啦!我第一天学习走路时,和这个小妹妹的遭遇一模一样,但是我并没有哇哇大哭,而我只是在快要跌倒时紧紧地闭上了眼睛,虽然摔地有些疼,但我是个勇敢的小朋友,所以站起来时反而“咯咯”的笑了。那时候,穿着花裙子的我每天都跟爸爸妈妈一起出来学习走路,一次又一次摔倒,一次又一次勇敢地站起来,爸爸妈妈也经常给我鼓劲加油!就这样,我终于学会了走路,可是同样年龄的孩子中学走路最快的呢!

文化广场的夜晚可真美妙呀!

上一篇:

下一篇: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广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广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