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作文400字

张涵   2021-09-18   1

盛世广场南靠行政中心,这里有许多有趣的地方。

盛世广场四季的景色很美。春天,大树长出新芽,地上的小草小花也探出头来,好像在看外面的风景。夏天,大树的叶子长得非常茂密,好像一位女孩长了许多头发,地下的小草长得非常高,好像一个绿色毛茸茸的地毯,我们都可以在里面打滚了。秋天,金黄的落叶铺满整个草地,像一个个金黄金黄的小巴掌,在树上,隐隐约约能看到几片绿叶,那里还有许多不一样的叶子,比如,银杏叶,枫叶,梧桐叶等,有些叶子还可以放在书里做书签。冬天,树叶全部掉光,变得光秃秃的,有时还会下雪,我们可以在雪中玩,打雪仗,堆雪人。

盛世广场的喷泉也很美。喷泉一开始,那里就人声鼎沸。喷泉跟着音乐和彩灯起舞,喷泉有时变成“x”形舞蹈,有时变成花果山水帘洞,还有时中间的喷泉直冲天空,像已经冲破了云霄,五彩斑斓的色彩染满喷泉,就像五彩斑斓的火箭。喷泉跟着音乐舞蹈,慢慢地,声音变小,喷泉也渐渐停了,忽然,喷泉瞬间同时开始表演,乐声响了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喷泉有时会冲到外面,人们都躲得远远的,但也有些调皮的小孩喜欢站在水下。

盛世广场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比如那里有很多美食,童话里的人物。

这里有很多美景,连我都喜欢上了这种地方,你就不来看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广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广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