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家乡的一处景物

匿名   2020-09-24   14

离我家不远,有一座美丽的广场——瑞安广场。这四周长满了青翠欲滴的树木,这些树木像卫兵似的守护着广场。走进广场,就像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当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鳞次栉比的石柱,上面刻着一些名人和他们的著作。有高则诚的《芘芭记》,孙诒让和他的《周礼正义》等。旁边的厅花异草把石柱包围起来,美极了!

再往里走,婀娜多姿的不知名的花竟相开放,就像婷婷玉立的少女站在那里,让人沉醉。旁边的地上有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当人们走累之后,就可以脱掉鞋子,光着脚丫踩在上面,虽然很痛,但是会觉得很舒服,是一种锻炼的好方法。

广场高高低低的,就像石拱桥一样。广场下有个喷泉,重大节日时会喷出水来,像绽开的花朵,落下时又像断了线的珍珠,最后,消失在水中。喷泉旁种着许多绿树,像森林公园。绿树中央,有一处儿童游玩区,里面有小木屋,滑滑梯、秋千等。是小朋友游玩的好去处。

广场下面还有个“儿童乐园”,里面的游戏各种各样,有打气球、捉泥鳅、蹦蹦床、旋转木马、沙画等。让你百玩不倦。

我爱瑞安广场,更爱我的家乡。

上一篇:让爱心伴我成长

下一篇:童年里的趣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家乡的一处景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家乡的一处景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