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

凌可欣   2021-09-24   1

习作一:我心爱的日记本作文500字

新安小学503班:凌可欣

我的心爱之物它朴实无华,默默无闻。读到这,你们可能要问啦,它这么朴实无华那为什么还会成为你的心爱之物呢?这个咱们先保密!

它呀!就是我的日记本。它是我坚持读书打卡100天换来的。它已经陪伴了我整整一年呢!它的封面是粉红色的,上面还有一只俏皮可爱的小兔子。我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上面。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在外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我才发现周末作业没写完,我心想:怎么办?明天就开学了,呀!我的作业还未完成。对了,作业只有数学选择题,要不我随便写,可老师会不会查到?我在做心理斗争,可老师好像没说要查呀。我想了想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开始胡乱做题。

三长两短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参差不齐就选c,无敌啊!我做完了题,也长吁了一口气。可是我总感觉心里不踏实,很难受。我想着,突然一阵风打断了我的思绪。风,轻柔地吹开了我日记本的第一页。上面赫然写了几个大字”我要认真做作业。”这个瞬间我明白了做作业为的不是老师,而是自己。谢谢你日记本,谢你纠正我的错误。在风的不断扇动下,日记本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对我说:“不客气,小主人,希望你以后好好学习哦。”

日记本,你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是我的心爱之物,更是我的心头之物。谢谢你!

习作二:我心爱的手持电风扇作文

新安小学505班:吴宇翔

如果你问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那非我的手持电风扇莫属。它虽然已经陪伴我四年有余,但我对它还是十分的喜爱。

它大体是黑色的,整体造型是一只穿着时尚张着大嘴的的猴子,而在它的嘴巴里就是扇叶。在它的下巴处,既可以装上底座,又可以装上手持电风扇的握柄。它只要充满电,就至少四天不再需要充电。

手持电风扇是我上一年级时买的。因为那时我家还未装空调,所以待在家里十分的闷热,这时的我就像是一个肉包子待在一个热气腾腾的蒸笼里。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奶奶去超市买东西,顺便就买来这个电风扇。它每天与我朝夕相伴,早成为了我最亲密的朋友。

手持电风扇对我的帮助可大了,白天,没有空调,在炎热的夏日中,它给我带来了一丝凉爽。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因为炎热,弄得我心神烦躁,是它用凉爽的风让我的内心平静下来,而它也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让我把炎热吹走,你就安安心心写作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吹一吹,也能将不好的情绪吹走。

手持电风扇让我在炎热的夏天享受凉爽的风,兢兢业业,为我无私奉献着。它装着快乐,装着回忆,装着我和它得友谊。它是我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我怎么能不喜欢我这个手持电风扇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