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囧事

张卿楠   2021-09-24   2

“时间不早啦!”我大喊道。我低头看了一下表,离上学时间还差一分钟。我焦急地望了望两边飞驰的车辆,希望K12路车赶紧过来。

我站在公交站台前,汗流了一身,我的双腿直跺,就像竞走运动员一样,“七点三十一,七点三十二……”偏偏到这个时候,分钟走得那么快,在我心里,一分钟比一小时珍贵。

过了一会儿,一辆K12路车朝我驶来,我踏入公交车。一上车,司机凶巴巴地对我说:“刷卡!”我急忙从书包里找公交卡,结果一无所获。我细声细气地对司机说:“师……师傅,我忘记……忘带公交卡啦!”乘客的目光一律朝我看来,我的心里除了尴尬就是紧张。那个司机对我说:“没有卡和钱就别想上车!”乘客们好像在探讨着什么,我的内心像刀刻一般痛,大脑不断想着:活该!连公交卡都忘带。我的泪水缓缓流淌出来,我对司机大喊:“我上学迟到了!”司机不吭声,电动门缓缓关闭。奇怪的是,司机并没有赶我下车,而是默默地开车,开往下一站。

我冰冷的心顿时温暖起来,我知道司机师傅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我微微一笑,心里好受多了。

终于到了学校,我对司机鞠了个躬,说道:“谢谢!”司机也变得温和起来:“不用谢,下次记得带。”

那次囧事让我的心变得暖暖的。

上一篇:母亲作文600字

下一篇:中秋节日记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囧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囧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