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作文500字

张锦焘   2021-03-02   0

一缕朝阳折射在我的书桌上,一阵清风微微地掠过我的脸宠,一股书香气息扑鼻而来,脑海却不禁浮现出幸福的画面。

到底幸福是什么呢?难道是来自父亲的教诲,母亲的细语,还是老师的严格?殊不知我已沉浸在幸福的海洋。

幸福是母亲的一句句关怀和问候。母亲的怀抱依然是温暖、幸福的。可我因踏上求学之路不得不离开母亲那深情、温暖的怀抱,即便如此,母亲依旧在电话上抒发了她那份浓厚,平凡却不失份量的母爱,也许母亲是永远放不下她的孩子,可母亲何曾不是一个孩子呢?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母亲也在无时无刻地向我们传递幸福的口号,幸福,是母爱。

幸福是老师的一次次良言和付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个个老师们都奉献了他们的宝贵青春年华,可他们却不求一丝回报。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亲手培育出祖国花朵是多么的鲜艳,老师们呕心沥血,孜孜不倦,却不知那美好的青春年华已去。幸福,是老师的付出与教诲。

幸福是自己今天的努力与付出。面临着中考,我不畏困难,奋勇前行,这一路虽然很苦,很艰难,但是我不怕,因为今日的付出和老师的陪伴成为了我的无限动力,我坚信,胜利的曙光就在汗水的背后,幸福也会伴随着喜悦而来。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现在,幸福就矗立在你的心间,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幸福就是现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幸福就是现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