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杨子宸   2021-09-16   0

记得刚立秋那会儿,气温骤降,连我这样喜凉怕热的人,都换上了长裤、外套,但这几天又有种夏天的感觉,闷热的天气似一个大蒸炉,炙烤着我们的肌肤。

秋天的热不像夏天的热那么干脆、直接,反而黏乎乎的像身上都抹上了胶水,碰到哪都黏黏的、粘粘的,好叫人不舒服。

我的位置也很“好”,正好在坏了的风扇下面,并且我的座位是只能前后换,所以是没有机会换到有风扇的下面了。但忍几天就过去了,除了有些闷热,我这个位置肯定是不想换的,这个位置的优点肯定是大于缺点的。只要专心听老师讲课,那这点不舒服是肯定感觉不到的,注意力都在上课上时,自然的就感觉不到了。但当我稍微走神时,一种闷热就笼罩了我,四肢咋放都不行,我只好快速投入课堂中来。

相比其他时间,早晨算是最宜人的了,微风稍凉,拂过发稍,吹过脸颊,那叫一个舒服,并且天气也很干燥、清新。相信这种日子快到了。

虽然天气闷热,但还是要以良好的心情面对它,希望秋日的凉爽可以快快到来。

上一篇:校园一角小练笔

下一篇:我的新作文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意渐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意渐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