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郑雨婷   2021-03-31   0

幸福是什么?

曾经,总是不知道幸福,跑去问妈妈,妈妈却是笑而不语。

有一次,和妈妈赌气吵架,一天也没有和她说话。我连晚饭都没有吃,就摔了门上床睡觉。

躺在床上,我辗转反侧。半天睡不着,似是失眠。便躺在床上数羊。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见外面有脚步声,这脚步声一听就是妈妈,我立刻眯上眼睛,用被子捂住脸,装睡。

一丝光亮透了进来。我眯着眼睛看妈妈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把我刚刚因慌乱没完全裹住的被子重新掖好,并且摸了摸我的脸说:“婷婷啊,今天的事妈妈也有不对的地方,我先和你说声对不起啊,你原谅妈妈好吗?妈妈只是一时心急……”说完,妈妈叹了一口气轻轻地走出了房间,轻轻地关上门。当我听到锁咬着锁齿那一声“嗒”时,我的眼泪像决了堤的洪水一样涌出。

是啊!幸福可能是吃到山珍海味,也有可能是一个不起眼的举动。

上一篇:满分的快乐

下一篇:精彩的元旦汇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