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500字

董亲   2021-01-19   3

幸福,不像黑幕下的星辰——遥不可及;也不像书本中的几何——复杂多变。其实,幸福就藏在陪伴中——就是这么简单。

一束月光透过窗撒落在桌前。桌上有杂乱无章的试卷、随意摆放的文具,桌旁的我还是保持固定不变的姿态:奋笔疾书。

钟表“滴嗒滴嗒”地走过,窗外仅有几盏微弱的路灯还闪烁着。

门被轻轻地推开了。

是妈妈,她迈着轻步,缓缓来到桌前,俯下身子,靠近我的耳畔:“不早喽,写完这道就睡吧……”我微微点头,可心思还全在题海中,浑然不知妈妈手中端着绿豆汤。

妈妈把汤放在一旁,娴熟地将零乱的东西放归原处,接着将我刚刷完的题拿到床边细细研究。片刻,又响起妈妈那轻柔的嗓音:“把汤喝了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今天的目标完成了。我伸伸腰,回头一看,妈妈已睡着了。她半靠着床,身体朝着我的方向,手中还捧着一个笔记本——那是妈妈为我整理的错题本。我轻轻抽出,随意地翻看着,上面每页都有日期、题纲以及涉及的知识点,都是妈妈一笔一画写上去的。

轻轻抚摸着妈妈的头,竟看到有几缕“白丝”,妈妈的眼角有了几道皱纹,妈妈的手因家务而变得粗糙……

岁月流逝,我在逐渐长大,而妈妈渐渐变老。回首往事,哪一件没有妈妈的陪伴?哪一天没有妈妈的守侯?——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我轻轻地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忽然醒了:“孩子,赶紧休息吧!”“妈妈,我可真幸福,你一直都陪伴着我!”

“傻孩子……”

幸福就在身旁,妈妈的陪伴使我幸福满满,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