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胡云钦   2021-01-18   6

那一次,我和尚子轩在雪白的雪地上玩耍,真幸福。幸福的滋味儿就像一朵花的花蜜一样甜蜜。

在我偷偷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十分紧张,紧张得手心直发抖,生怕被尚子轩发现。我搓了一个雪球,往尚子轩身后一扔。“啊”的一声,尚子轩的身后有一团雪。我呵呵地笑起来,嘴弯得像一弯月牙。我又用舌头舔了一下雪,雪冰冰凉凉,可在我嘴里,一下子就融成水了,但这水很独特,甜甜的,这是幸福的香甜。

我们嬉笑着来到一棵大树下,我们在大树下边晒太阳,边看着树枝上所剩无几的叶子,阳光暖洋洋的,触到皮肤舒服极了。一阵微风拂过,把树叶吹落了下来,我们一起把飘下来的落叶捡起来,生怕落叶冷着。

我们在寒风刺骨的风中继续行走,我说:“我们往风吹的方向的对面走,再躺下来吧。”我躺下来,就在一股强风力量弹了回来。这么有趣的游戏。尚子轩也玩了起来。

那一次,我真幸福,幸福就像一颗糖,如果你能找到幸福,就像找到这颗糖。幸福就在你眼前,不要让伤心、痛苦而伤了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真幸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真幸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