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钟熙琳   2021-04-12   0

幸福,来源于生活,來自于内心。如果你感到你幸福,那这一份幸福,一定是别人对你的用心而创造出来的。

幸福,可以是一两句的唠叨。每次我要去上学时,奶奶都会跟我说:“一定要多喝点水,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那个时候是夏天,奶奶就会多说一句:“跑完步后不要立刻坐下。”如果那个时候是冬天,她又会说:“你出了汗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擦汗,冷的时候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虽然这几句话微不足道,但里面却藏着奶奶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幸福,也可以是一两句的鼓励。每当我做一件事情连续好几次失败的时候,我爸爸就会来到我身旁,说:“哎呀,你去喝点水再回来弄这个嘛。啊,一定可以的。”虽然他每次都是说这两句,没有任何新意,但是这几句话给了我信心,让我有了再次尝试的动力,这对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我已经比那些没有人鼓励的人幸福很多了。

……

幸福,往往出现在一些你平时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出现在一些很平常的地方----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