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严子童   2021-03-12   0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缕阳光,温暖你我;幸福是一颗糖,甜甜蜜蜜;幸福是一曲童谣,声声入耳,幸福是春天里的花儿,美丽动人。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有时是父母的责骂。当你考不好或做错了事时,父母会对你厉声责骂,你会觉得委屈,会觉得伤心,但你仔细想想,父母的责骂,往往就是一种爱你的表现,骂你,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幸福,也是与家人生活的每一天,这也许是很渺小的事情,但你想一想,每天早起能吃到母亲为你精心准备的早餐,上学放学有父母接送,中午晚上和家人围坐在餐桌旁,聊着天,吃着可口的饭菜,写作业时,还能听到父母来自爱的唠叨,周末有人陪你看电视,假期有人带你去玩、去锻炼,还不忘叫你多看书,好好学习。

幸福,是妈妈为你做你爱吃食物;幸福,是老师对学生的每一句教导;幸福,是同学们对自己的关心;幸福,是某个陌生人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向你伸出援手……

其实,幸福无微不至,它一直藏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像我一样,去寻找,去感受,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

确实如此,幸福就在身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