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白鹤

聂雅婷   2021-09-16   0

我是一只白鹤,是一只年富力强的白鹤,我住在一块鱼虾肥美的沼泽地里,每一次福都能大饱口福,可今日不如往日,我日渐消瘦,我心想:难道我变老了?又过了几日,我的关节越来越疼,我才得到最后的结论:我真的变老了!

我孤独的走在路上,唉声叹气的自言自语道:"唉,我好想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啊!"突然,"咕咕"两声吵到了我,原来是我的肚子在抱怨,我默默的往前走了许久,令我头昏眼花,饥肠辘辘,连路也走不了了……

我颤颤巍巍的走到一处崇山峻岭之中,忽然我闻到了一股异香,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我饿了太久,所有的部位都十分灵敏,走近一看,原来是另一只老白鹤在吃"树叶",我尊敬地问道:“白鹤爷爷,您为什么在吃‘树叶’呀?”白鹤爷爷警惕地说:“你别过来,这是我的!”我只好默默地走开了。

走到河岸过,我看见了我的天敌"鳄鱼之王",我心想:不行!鳄鱼在这,我可吃不到肥鱼。我满脸堆笑道:“鳄鱼大哥,我要被饿死了,您能放我一马吗?让我吃几条鱼吧!”

鳄鱼大哥吼道:“做梦!快滚吧!”我只好坐在地上,只感到一阵晕头转向倒在地上,迷迷糊糊的闭上了双眼……“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铃声突然响了,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啊!原来只是一个梦啊!当我还是白鹤时,我明白了自然界是多么的残酷,小动物们活下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今后我们以后一定要珍惜爸爸妈妈给的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只白鹤”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只白鹤》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