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王硕   2021-04-22   0

俗话说:“一个好校长,就是一个好学校。”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打造一所民主和谐、平安绿色、具有现代科技感的现代学校。让学校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会让学生在学校把知识学会,不留书写类的家庭作业,多里一些动手动脑的实践性的作业,让他们在生活中掌握技能学会致用。每天上午上文化课,下午开展兴趣小组或者社团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校园找到自己成长的足迹。课间要充分休息,每天要集体看新闻联播,每月看一次主题电影,每周上一节乐曲欣赏,陶冶情操,启迪思想,让他们每天都处于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要适当地安排劳动课程,让学生的动手能力得到提高,身心得到发展。我还会给学生们创建智能微机室、图书室、音乐室。每周三节体育、两节音乐、一节微机、一节阅读课。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学生们在校园中轻松、愉快地学习,让学生真正成为校园的主人。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们在学校幸福地工作。我会打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操场中间是足球场,外围是跑道,校园左侧是附篮球场和体育器材,右侧是主篮球场。跑道外围是绿化带。艺体楼楼顶是一个小型娱乐广场,周围是十米高国家顶级安全护栏。护栏上方是比屋顶大一圈的遮雨盖。放心它能顶住二十级台风和冰雹的袭击。每天老师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娱乐和健身活动。我还会给老师配通勤车,每天上下班车接车送,还给老师提供便利超市,免费配送,只要老师一下单就立马送货上门;还可以定期免费给老师做体检。我校还会给老师建一个休闲娱乐会所,有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排球、象棋、练歌厅、午休室等。所有活动免费。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为老师搭建专业发展的平台。我会给老师们建造一个现代计划的备课室,让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立的电脑,给他们搭建开放的学习平台,创造自主的学习空间,让老师们有一个非常轻松的学习和教学的环境,我会让老师们每天都开心的工作,轻松地工作,不为学生考试成绩所累,不为如山的作业所困,不被材料负担所扰。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当上校长,我一定会让孩子们快乐学习,老师们幸福地工作;一定会成为学生爱戴,老师喜欢的好校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