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故事改写

陈丁旖   2021-09-16   0

改写《一园青菜成了精》

出了城门向正东面走,有一片郁郁葱葱的菜园,里面有枝繁叶茂的蔬菜,无人问津的蔬菜过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无比的生活。有一天天降甘霖,他们摇身一变,成了精。

威风神气的绿头萝卜和花容月貌的红头萝卜娘娘,威风凛凛的走来了,只见蔬菜们都称他为王。莲藕国的国王对萝卜国的国王充满了怀恨之心,所以总是闷闷不乐的,连他的大神们都觉得他贪得无厌,因为他们莲藕国的人都知道,他想将罗布国的娘娘占为己有,之前还因此发生过战争,这就是他们国现在盒乌烟瘴气的,在看罗布泊是多么井井有条,国泰民安啊。但他还是对美丽动人的萝卜娘娘念念不忘,如今他忍无可忍,终于还是发起了战书。

有一天豆芽菜的远方朋友来信了,他兴奋地来到门卫,他找呀找,终于找到了,还看到了一封战书,他十分好奇的拆开了战书,被吓得站不起来,他十万火急的跑到皇宫,但皇宫有士兵们的严防死守,根本进不去,但情况紧急,她就让守卫把信带了进去。好奇心强的萝卜,守卫打开一看,直接跪倒在地说:“不好了,大王!”他边抖手,边递信,不一会儿就晕了,萝卜娘娘伤心欲绝的说:“肯定是因为我,所以我要和你们一起去!”大王没办法,只好让他也去。豆芽菜心想:“得不到奖励了。”

咚咚咚,敌人来了,萝卜大王命人打开城门,看到了骄傲自满的藕,藕王的手下看到了萝卜大王,顿时毛骨悚然,直接把藕王的脸丢了一半,藕王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就说:“萝卜娘娘,一定是我的。”萝卜国的人们怒气冲冲,就连一向温顺的娘娘也怒不可遏,就在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时,小葱发起战争,勇往直前的拿上营敢抢杀了过去,顿时杀气腾腾,小葱才跑过去,茄子就挺起膘肥体壮的大肚子,顶了过去,小葱头破血流,一旁的韭菜看不下去了,他要为小葱报仇雪恨,于是冲了上去,下一秒韭菜就是被黄瓜用苦练多日的扫堂腿踢的屁滚尿流。

藕王胜券在握,就在这时,萝卜王很急,简直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他急中生智,开始搬救兵。轰隆隆顿时地动山摇,藕王脸色发紫,知道救兵来了,她转过头来,果然。茄子全身发紫,辣椒伤痕累累,黄瓜衣服都没了。都是因为葫芦的七零八落的子弹。

藕王见事不妙,慌的只能跳进泥坑这里又回到了从前的宁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园青菜成了精故事改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园青菜成了精故事改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