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时间老人

谭锦慧   2020-11-16   6

时间像一个沙漏,飞快流逝且不在回头,时间像一把刻刀,刻出我们成长的模样,时间像一面镜子,照出人间百态。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假如我是一位时间老人,我会“穿越时空”到唐代去,去找李白、杜甫,王维他们了,因为他们都是唐代著名的人物,我想和李百一起写创作,并与他们聊一聊中国未来的发展。这样我就可以一石二鸟了,因为这样,李白的一部分诗也有我的笔迹。

假如我是时间老人,我会“穿越时空”到两亿年前恐龙时代,我想这是每个小朋友都梦想去的地方,想去看看的就是霸王龙和三角龙,了解它们是怎么生存的,不仅如此,我还想和它们成为朋友,告诉它们不用互相伤害,要和平相处。

假如我是时间老人,我会让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不会老去,看着生病的外公,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我会让时间倒流回去,让他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在我不想让家人变老的同时,,我想让自己快速成长,成为他们的保护伞。

所以我们不可以浪费时间,时间是宝贵的,去做好自己改做的每一件事情,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上一篇:马路边的秋天

下一篇:我家的小金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时间老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时间老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