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郭培煕   2021-03-01   2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干旱的地区,下一场大雨,让那里不会缺水,也让那里的庄稼有个好收成。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沙漠,在那里我还会下一场雨,好让沙漠中种植物的工人们凉快凉快,也让那里的植物补充水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农民伯伯的土地上空,帮他们挡住猛烈的太阳光;还要下一场小雨,让田地不会像一个两百度的烤箱一样热,好让农民伯伯们凉快一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世界各地去看风景,看动物。去南极看企鹅;去北极看北极光;去埃及看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去日本看富士山,还会去澳洲看袋鼠。好多好多地方等着我去玩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帮人遮住太阳光,在操场上,在田野里。我会带来雨水,在沙漠上,在森林里。

我希望能帮到人们,我不求回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