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张纸

卢子亨   2021-04-26   0

纸是我国古时候的四大发明之一。在古代,纸是一项重大发明,但是,在现代人的眼中,一张纸却是微乎其微的。尽管它是那样的不起眼,但是它的用处却非常的广泛和重要。

假如我是一张纸,在作家的笔下,他们用想象力和文学功夫创作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或者一篇篇优美的好文章。在作家的创作下,一张一张的我们组成了一本本书籍,丰富着人类的文化生活。

假如我是一张纸,画家会把一年四季的绚丽多彩画在我的身上,让春夏秋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永久。画家也会带我周游列国,游览名胜古迹,在我身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儿。

假如我是一张纸,我会把远古时期的书法文化传承到现代,古代的名家们在我的身上写下书法,我就成为现代人的临摹作品和学习书法技巧的重要文献。

假如我是一张纸,我最想做的,不是名垂千古,也不是为后人传诵,而仅仅想作为学生练习本中的一页纸。这也许会让我被人所忘却,也许会让我从未为人所知,但我都不在乎。少年们的一笔一划,都将流进我的心中。写满了字的整张纸,不正代表了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吗?

假如我是一张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张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张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