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

杨富成   2021-09-13 00:22:32   0

今天写完作业,在妈妈的同意下,我翻开手机。看着看着,我不禁热泪盈眶。

一只叫Siri的金毛犬,因为无良的商家没有按约定空运宠物,而是擅自把空运改为了陆运,把狗塞进了货车里,一路上高温难耐,颠簸不已,导致Siri在痛苦中煎熬着,不幸中暑而亡。事发后,Siri的主人找公司理论,对方的态度则是冰冷而傲慢,丝毫没有觉得自己错了,只是不耐烦地一句:“要么陪你一条狗,要么就陪你走法律途径。”

忙活了这么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就为了那一点儿钱,这点小钱而换来这个不幸狗狗的生命。明明是自己的错,却像没事人一样,不愿意为自己所犯的行为付出代价。

看到这,我不禁泪如雨下,我感到特别难过。宠物是我们的朋友,不是商品,它们是有生命的。这件事只是网上爆料出的一件,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这让我非常难过,不是一张纸,一个瓶子,说没就没了。

我还在新闻上看到一个报道,说的是小卖部拆迁了,主人把狗狗赶出了屋子,带着新宠离开了,再也没有回来,但狗狗依然等在原地,等他的主人回来接它回家,即使被抛弃也全心全意地等待,这也感动了很多人。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我希望世界上能少一些这样的人,大家要多一些爱心,多一些公德心,世界上就会更加温馨、充满爱意。

上一篇:

下一篇:姥姥家的大公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