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爸爸公司后的感想

江欣玥   2019-10-13   55

早上7:30,我被迫与温暖的被窝说“拜拜”了。极不情愿的起了床,追着爸爸的影子上了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发现我来到了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大楼面前,这就是爸爸的公司——惠而浦中国。

爸爸带我进了办公室安顿好。他就去忙工作了,而我就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书。快到中午了,爸爸似乎忙完了,站起来对我说:“走!带你看看。”我就乖乖跟了过去。

爸爸先带我去了实验室,这里是公司工作的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然后我们去了洗衣机的展示大厅,囤放洗衣机的仓库,甩干机车间……

第一个展示大厅灯和们都关着,明显不在上班,第二个仓库有好几个房间,装着落满灰尘的洗衣机。嗯,应该很久没有人光顾了,这些洗衣机想灰头土脸的老人,应该囤放的是一些早就落伍的洗衣机了。第三个甩干洗衣机房间黑漆漆的,像一个山洞,一推开门,发现里面放了两台巨大的“甩干洗衣机”在甩干白布,且正高速运转着,“轰轰轰轰”转速很快,看的人眼花缭乱,噪音很大,听得感觉震耳欲聋。

使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工厂参观。厂内,数台巨大的设备正在源源不断地输送一批批洗衣机,“轰轰轰轰”的声音中,一片片零件也被制作出来。在洗衣机的流水线上,源头是一个洗衣机的外壳,三块板子,在井井有条的工作中,流水线上的滚筒洗衣机缓缓地运送到终点。到这里,洗衣机整个制作过程就完成了。

爸爸的话飘进了我的耳朵:“你看,不好好学习,里就只能在这里干活,这还算好的,在别的地方可能你更辛苦。”对呀!所以说,“人不学,不如物。”看着工人们工作那么辛苦,我们情不自禁地想,我们要好好学习,让那些工人的工作环境更上一层楼,为伟大祖国做贡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爸爸公司后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爸爸公司后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