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义工的感想

夏宇   2021-03-24   0

今天吃好晚饭,我约上了小区的小伙伴一起去做义工。

我们来到集合点,看见了很多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他们都是来参加这次义工活动的。过了一会儿人差不多齐了,一位阿姨便宣布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捡垃圾。大伙儿听了,个个兴奋不已,火速穿好义工服,拿上钳子和垃圾袋出发了。

我们弯着腰,寻找着人行道上的垃圾。刚开始还以为没啥收获,谁知路边的垃圾还真不少,有瓶子、塑料袋、烧烤棒、糖纸……而多得数不过来的要算烟头了,唉,吸烟有害健康啊!大人们怎么就不懂呢?大家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用钳子夹起各种各样的垃圾,把垃圾袋装得满满的。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条马路变得更干净了。

我想如果大家都不再乱丢垃圾,我们身边的环境一定会更美!

上一篇:美丽的彩虹

下一篇:爷爷的院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义工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义工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