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

牛果   2021-01-06   4

唉,这次期中考试没考好,这周还有家长会,完蛋了。

我默默地祈祷,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最主要的是如果我妈来了,我就更无地自容了。不过好的是,我爸来了。家长会在隔壁教室进行着,而我们在旁边教室看电影。同学们都看得津津有味,而我却一直安在想:回家怎么给妈妈交代?本来说好,如果这次我考好了,就可以得到家里的奖学金,那可是“一大笔”钱啊!可是现在我想都不敢想……要不了回家和妈妈再做保证,下次一定带个好成绩回来?嗯,不行,万一下次还没考好,那不就食言了?唉,算了吧,回家再看情况吧!“谢谢大家,”只听谁说了一声,家长会开完了。

回家的路上,我问爸爸“家长会开得顺利吗?”爸爸面无表情地说:“回家再说。”我暗想:情况不妙。

回到家后,爸爸和妈妈叫我停下了手里的一切活动,他们要找我好好聊一聊。爸妈还没有开口说话,我自知理亏,就吧吧吧地说了一大堆类似下次考好的话,爸爸试探着问我:“最近学习压力大不大?”我忐忑不安地回答:“还行。”妈妈微笑着说:“虽然这次没考好,但没关系,下次努力进步一点点就好。”我惊讶不已,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他们态度这么温和?也许是他们的教育观念改变了?总之,就凭妈妈这次没狠狠地批评我,下次我也一定要考好。

这次家长会后,让我看到了父母的期望,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思想上有了不小的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